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抱歉我缺席了好久


好像我忘了和你請假,親愛的部落格,抱歉我缺席了好久。

很大場的兩場試都考過了,聖誕新年諾亞方舟首航也過了。
2012,來了。

那天不知道是看到報紙還是什麽,突然才開始慢慢相信那個瑪雅的預言,原來真的有可能,會世界末日。
你,相信嗎?如果你相信,最想做的事情,還有什麽呢?

我不知道在這個犯太歲的龍年我又會發生什麽事,只求我可以工作順利,有更多機會回家這樣應該就够了。
很錯的馬克杯喝香檳呵呵~!管他的呢。
嗯,一起……乾一杯!
Welcome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