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明年五月,再一起做憨人

等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自從去年看了悉尼那場變形DNA看得超沒有滿足感也去不了台灣看終極變形DNA的時候,就已經很期待今年的演唱會。曾經還很替他們著想,知道他們兩年開了超過五十場世界巡迴,也是時候籌備新專輯了,所以很可能今年他們不會開演唱會。
但………………他們,真的很守信用。因為曾經承諾,所以今年只爲香港,開了這場五月天就是演唱會。原本只有兩場的,但歌迷瘋狂(還有一些黃牛瘋狂),所以加開了兩場,我才有這福氣,圓了我那麼久以來的期待。

期待沒有落空,他們從來就不會讓我失望。
加上搭車及之前買票所花的時間大概有十個小時,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們要忍受及容許我這幾天應該會不斷提到至的五月天。呵呵

“明天晚上這個時候,你會在做什麽呢?會不會想到今天呢……明天晚上睡前,我也會想著你們。”
“其實我聽得到,我都聽到。”
“當別人問你說聽了五月天幾次,你說‘一輩子’,因為我也會為你唱一輩子。
過了今晚,又是365天的期待,但期待總是美好的,因為五月一定會到來……”
--陳信宏♥♥♥♥♥♥♥♥

雖然有時我自己也會很瘋狂於一些我認為很帥很酷的藝人,但我腦袋還是會很清醒,知道那也只是他們的職業,他們也只是爲了掙錢而已。
但五月天的熱誠,真的很讓人感動。這就是爲什麽我認為無論如何都不可以錯過他們的演唱會,無論如何拼了命都一定要去,因為他們可以給到那份獨特的感動。

在今天以前,我不小心看到朋友在facebook他們演唱會的小片段,唱著的是“溫柔”,然後就是ending了。所以今天2350的時候瑪莎唱完了最重要的事時我很害怕聽見“溫柔”,因為很害怕一切很快就要結束。
但誰知續“溫柔”以後他們出乎預料地唱了我超愛的憨人…………
最後,真的……就這樣感動了。
阿信最後說就是這樣…la, la la la...la, la la la.........然後他們就鞠躬走了,然後全場就一直唱下去唱下去…………
唱到最後紅館的人三番四次地把我們趕走,唱到大家還抱著微微希望說他們不介意再被罰幾萬元只爲了我們,唱到最後連地鐵我們都來不及趕上了。

嗯。讓我們以我們最熱情的歌聲歡送五月天,期待他們下次的到來。
是的,明年五月約定了,我還要和你們一起做憨人J

謝謝你們今年讓我在6門考試以前好好地recharge,當我真的很需要元氣的時候。
好,我要加油考試了!!^^



注:照片影片都不是我拍的: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