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亂語

看著我親愛的室友連續幾晚這樣在刷夜我覺得很心疼。
反省了一下,也非常贊同自己就是沒有那樣的毅力所以才沒有像她那樣成功。
但最近真的憂鬱了許多。
媽媽說,沒關係,好好休息。這也能讓你嘗嘗失業的人是什麽滋味。
天哪……我不要在這裡休息,也當然像我那麼愛忙碌的傢伙才不會不知道沒事做的滋味有多難受。
……啊,是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就像迷失了方向,很空很空一樣。
責怪自己笨,責怪自己命不好,這樣反反復複過了個十來天。然後就算距離真正開工的日子越來越近,心裡還是覺得很不踏實,很不甘心,很不…………
愉快。
【啊~我是居然悶到發病的了】

我沒有告訴很多人。
只有有問過的朋友們才知道吧……
但也或許大家都認為我是誇大了整件事,或許發洩發洩一下就好。

……………………
誰會來明白呢。

我原本策劃中的九月份是一個夢,but
I woke up…before September ends. And it hurts……

P/S: 對不起,我又再隔了很久才上來了。這次,我不再make blank promis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