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吃飯的時候看……


小時候吃晚飯都是傍晚七時左右,電視機會播放TVB劇,然後我和姐姐就會追著看。
長大了沒時間了慢慢也不在吃飯的時候看電視。
現在偶爾自己煮了飯要自己獨樂樂的時候家裡沒有電視機那要邊吃邊做什麽呢?
看五月天。

每次都有一些片段時很令我感動的……總覺得他們的故事好神奇。
嗯,所以在此和大家分享咯。



然後以下的又讓我看到喊“安可”的那一幕。又感動了。



不知道會迷于他們到什麽時候,但至少很迷的時候,他們讓我有了堅持夢想的勇氣。這樣…………挺好的

2 comments:

  1. 他們讓我有了堅持夢想的勇氣。這樣…………挺好的。

    你也让我有了坚持梦想的勇气,还不错。。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哈哈。你過獎了。好的,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