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末日願望


因為第二人生所以五月天去到很多各式各類的綜藝節目都會被問道自己的末日願望究竟是什麽。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想……………
有時候真的覺得末日就快來了,但從來沒有真正想過末日前夕到底要幹什麼。



會不會像阿信那樣……睡過去就算了呢?呵呵呵。

嗯…超愛看阿信的畫,簡單且可愛。

你呢?有想過你的末日願望嗎?

五月來了。五月天,也快來了 :)

3 comments:

  1. 在末日之前,我想见见那些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让我再次回忆我的人生所发生过的事。。 =)

    ReplyDelete
  2. 曾經出現的太多了啦><要做選擇哦。

    ReplyDelete
  3. 多才能证明我的人生是精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