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In the dark

3 frogs mating. Isn't it amazing....
鶴藪,粉嶺。
其實那個字我也不會打。

但今天有幸,去到了那裡。
崩潰之後,有這麼一個機會鬆懈心情,暫時暫時解放一切。
在深林里聽見了蟋蟀青蛙的對話
聽見風聲狂吹,閉上眼睛的時候像浪聲
高高的樹叢在舞蹈,仔細一看,咦,星星也出來和我微笑……

可惜,可惜香港仿佛找不到天然完全黑暗的地方,就算我們都沒有帶電筒,就算一路上山都沒有路燈,天空還是微微地亮著,照耀著我們這18位來探險的朋友們,還有野人及好友。

如果,如果我有車子的話,每個星期要抽空來一次。
這樣大概會彌補失去的元氣,講已被縮短的命拉長一些……

風在吹……
就算只是一件長袖T恤也不怕冷。因為很舒服,因為把它都放開了,因為只想著我在乎的你們,因為只想見你們……那一刻。
所以不怕。

……
現實很快就會要我醒來。我明白的。
嗯,下次何時呢?

幫野人打一下廣告^^http://nnw.hk/

Didn't manage to take too much photos in this trip as it was too dark. But I'll def remember the images I saw deep down in my 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