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給我自己一些時間

藝芯說我應該找時間自己出去走走。我覺得也是的
其實我還挺喜歡自己一個人走的,不會有壓力,不會給別人壓力,愛走哪裡愛看什麽愛花多久時間就任我自己決定……一個人的自由。

我和Apple說想去四周圍拍拍照,因為我覺得好像住了香港快三年也沒什麼好好拍香港,現在最後一個學期了,說不定,我隨時隨地就會拍拍屁股離開了呢?呵呵呵。

所以今天SLAM training結束以後,吃了味道不錯但服務超差的午餐,在調景嶺走了走,覺得這商場還挺有趣的。然後不小心開始花錢=.= 買了一些衣物。看了運動鞋,看了帆布鞋,看到了K-Swiss,發現這個牌子還真的挺帥的耶……^^有錢我再買,呵呵。

麻酸樂米線專門店Curry fillet rice which is not bad (HKD37 including one hot drink). But the service is BAD

然後到了葵芳去。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因為第一次來對這地方印象不錯。原因是有好多東西看與買,所以結果,又花了一筆錢。Oh my god。這下我四月份可以不用再花錢了……
Left: It's interesting to see these small game booths in Hong Kong (catch the fish!)
Right: Lots of snacks...what we call零食/junk food actually
Top: Five shops in a row selling noodles
Bottom: Four shops in a row selling desserts
Lots of people!!
My simple dinner. I like the Curry fish balls (咖喱魚蛋). Siew Mai (燒賣) is not bad too. And Matcha bubble milk tea.
差不點十二點多我才回到家。
很累,不過很開心。這是給我自己新的開始的方式吧……
拍拍照片,看看事物,帶小狗一起去走走…

你知道嗎,香港最美的就是夜景(因為白天看到了太多的高樓大廈,看不見天空)。
但往往,大家都忙碌的沒時間去欣賞。所以,可以這樣荒廢時間欣賞夜景,也是一種幸福。
看到照片的你們,有沒有也感覺到一點點的…美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