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Cocktails

就是上課從9am5.30pm
然後和莊員們到Nutrition@Bar去了。因為之前算是有優惠……
都沒舍拍照……就只有拿這個來象徵一下這次的活動咯
自助餐燒烤,有各類魚丸,金針菇,粟米,還有雞肉豬肉牛肉之類的。缺乏的是,時間。
我們八點入座,有那麼多要慢慢吃,還有三杯飲料(可以選擇cocktail哦),還可以唱K玩遊戲,限時三小時怎麼會足夠呢……

很多時候我們也用來聊grad trip的事了。這下問題可越變越多了,完全正如我所料……
最後,大家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而什麼時候,才能夠確定我們變成什麼樣子呢……
那是另外一門學問。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在這種場合喝cocktail還挺不錯的。有種想喝不停的衝動,可能那麼忙碌的時候醉一醉也不錯,至少可以暫時忘掉所有憂慮所有煩惱……
這時候,唱唱周董的《安靜》,也挺適合我心情的。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