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Summer plans

這個暑假,非常的不確定自己會什麼時候幹什麼。
想回家,但又什麼時候回得了呢……

今天暑期課程表出來了,像一堆屎。
Hopeless. 我最需要的是讀一個General Elective course嘛。他竟然只offer 三個SOSC一個HUMA.而我需要的那個是HUMA那就等於我沒有選擇咯?糟糕的是,這個HUMA course要拖到七月二十二號,好遲,也overlap了我另一個想參加的活動。更更糟糕的是,原本也想拿一個SOSC但是可以報的上課時間卻都撞在一起了,唯一沒有撞時間的SOSC我卻不可以報。希望即刻破滅,一切就這樣玩完了。

我頓時覺得……好累哦
爲什麽會有那麼大的折磨。都最後一個學期了……

暑假我還想幹什麼。
其實plan了好多。但就是沒有一件可以完完全全定下來的。然後grad trip里好像也遇到了一些挫折。
會不會最後,什麽都沒了呢……
都已經四月份了,究竟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
難得今天和陳卓韋一起吃飯,挺好的。好像從來都沒和大學的朋友這樣好好地聊過…聽到還挺多有趣的故事的。嗯,我要珍惜這些機會呢……

之前不是說過FIR出新歌了嗎?就和大家分享這一首歌吧……


明天不用去上課,是公共假期呢 J
啊,多期望有這樣用不完的公共假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