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It's Macau again

如果不是因為二月份當時有這麼樣的一個優惠,我今天不會和你們一起去澳門。
很爽快地,我記得當時我在優惠最後十五分鐘打給你們,很爽快地,你們都點了頭。
由於大家太爽快了,忘了留意一些細節,其實這個優惠是沒有過夜的(其實都未搞清楚有得住一晚係邊度聽返黎既=.=……當然,買了的,也沒辦法退回。

中間花了好一段時間決定我們什麼時候一起去。拖著拖著,就是四月份了。
對,就是今天這個四月十日。
笑著一起最簡單快樂,走錯路了小石不忍怪貴賓 XD
 

打從心底希望,我們七個都有在。
真的。

凌力和黃焯玲你們兩個也送給了我人生第一次賣黃牛票的經歷,呵呵。

我竟然一口氣吃完了這七杯甜品,真的還挺好吃的:木康布丁、芒果布丁、巧克力布丁……

但也沒有關係了。
有這麼樣子的一個機會在澳門塔上吃自助餐(雖然不怎麼豐富)坐interview小石的position聊些有的沒的之餘還可以看人家跳樓及看全澳門的景色真的很難得。
有這麼樣子的一個機會和一班人出船去到這個賭城每人賭了一些輸掉了卻由幸運的石小姐(人地第一次去澳門咯)贏回了190元真的很難得。
有這麼樣子的一個機會亂走亂闖亂搭公車亂相信貴賓到葡京大三巴威尼斯漁人碼頭放了幾根煙花就過了一天真的很難得。
教堂,會否也讓你想起“求婚大作戰”呢……呵呵。
完全不明白澳門有這隻大熊貓=.=
回到香港已經是差不多晚上十一點的事了。
我們都很累,因為回到了現實。明天上課的要上課,做lab的要做lab,趕project的要趕project,睡覺的要睡覺(你們知道我在說誰啦……哈哈)。

可能,很難很難,會再次有這麼樣的機會一起玩一整天了。
五月三十一日以後,除非是爲了辦公事或是出席畢業典禮,否則應該不會發個簡訊或打個電話再找彼此一齊LG1/LG7(你地都唔係太鍾意食LG5)吃午餐了(雖然小石不嬲都係一個約及都唔同我地食飯既人)。

所以我很珍惜這次一起出遊J
說是難得的事情,我會記得。
謝謝你們……我的莊員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