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幾件事

有不很開心的,有讓人滿足的,也有……感動的。

今天的LANG堂里,老師要我們每組介紹一個我們認為persuasive的廣告。我的同學介紹了這個廣告……

因為我很想媽媽,很想我家人。所以感動了,課堂里不禁流了幾滴眼淚……但沒有什麽的。只是太想念而已
好了,不說這個,說下一回事吧……要不然讀著我的部落格要你流眼淚也不太好……呵呵。

上完第一堂課,去了學校二十周年慶(下個星期五有個大歡慶會哦!詳情我遲些再報上來)的briefing session,然後再去上Psychology
吃了LG1的油雞肉燥飯當午餐。
The RM3 smaller portion chicken rice has so much more chicken than this!
這應該是我開學以來第四次在學校餐廳用餐。果然,是讓我很失望的。那片油雞,長長一塊切成好幾片,偏偏幾乎都是骨頭,吃什麽呀=.=而我可以點了有肉燥的這一份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豆干,被你charge extra $2 normal的燒味飯是$20,燒味飯+肉燥是$22不是讓你大大減少燒味肉的分量耶……太不可思議了。This explains why I don’t like eating on campus

吃完了以後,就是準備Student Information Systemtraining的時候了。有點緊張,也有點期待。結果七位學生里有三位是我認識的,呵呵,尷尬,我這個不夠班的"instructor",可能會讓人覺得很奇怪吧……
事情還算噢崎,畢竟這是第一次,我還有些問題是不會解答的,但下一次應該會好一些的,我相信。
介紹一下吧,Student Information System是大學因為3-3-4新的教育制度將推出的新系統,最主要的改變就是學生的course registration。新的system不叫course registration咯,叫class enrollment還有很多其他改變,陸陸續續大家都會知道的了。我現在和另外一位ITSCstaffAmbassador Seed。負責幫忙推動整個change managementtrain 十八位Ambassador Leads,然後再train全校差不多500Ambassadors…聽起來有點嚇人吧……呵呵。不過這經驗,真的挺不錯的。

開了一個簡短的會議,就去UST Great Minds的活動。LTAcapacity大概是400人吧……去的好像差不多有450-500人耶,這個實在太厲害了!

哦,我不是說還有感動的事嗎……這裡有好幾個professor的分享,挺感動的。
其中一個算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分享"A journey towards happiness"Prof Chow。他說,人生就之活一次,不能再重來。如果我們只想著之前所做錯的事而不向前看,那我們永遠都不會快樂。Happiness is short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eternal happiness然後他的ppt里最後出現了"幸せ"這日本詞兒……我聽了覺得挺有共鳴的。
嗯。快樂,幸福,不都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遲些他們將活動的影像post出來以後,我再介紹你們去看吧……:)

好吧……很累的一天。我要去我的睡夢中
找我的幸福。

沒想到就這樣。三月份過去了。幼兒園的時候學的,三之後是四,嗯,四月份來了。你,是不是一直都在準備邁入四月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