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3DNA :)

一直都很為此感到很興奮。
因為五月天有很棒的現場表演,電影預告片也做得好,自然而然很想去看。

但我真的並沒有期望太高。畢竟這是一個很大膽的新的嘗試。
我只想好好滴好好滴去欣賞他們的作品,去感受他們的用心。

果然,電影引起了很多很極端的評語。有些愛死五月天的,不管他們做什麽都會叫好,有些歌迷卻會覺得五月天讓它們失望了。
一切,都是看你用什麽perspective去看而已吧……

看完了,我並沒有覺得這是一部一般的電影那麼簡單,它沒有一個完整的故事讓人覺得有開頭有高潮和一個相關的結尾,有的是三段小故事及他們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記錄。看著電影的時候,可以很輕鬆,很自由,不必怎麼去追,不必怎麼思考,它便會帶我們進入五月天的音樂世界。而有出席過他們現場演唱會的朋友們,必然會感受到他們的真心,聽見他們的表演因而感動。


而我,是簡簡單單地被感動的。我會說,如果你不是真心要聽他們的用心,去看這部電影一定會生氣。但如果可以明白爲什麽他們要花那麼多心思那麼多資金去做這部電影的時候,《追夢》可以給你很神奇的力量。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我喜歡他們,因為他們可以把人生及這世界以最簡單的詞句及旋律全譯給我們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