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那些年



這部電影熱得溫度有點太高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在香港還未上畫的前一兩周,facebook上面談得很多很多都和《那些年》有關,甚至發現有台灣的廣告也用這三個字來做主題……

~~還是一樣不知道熱些什麽。

但一向挺喜歡台灣作家的愛情小說,所以決定去看了。
在我去看的前一天晚上再次看了一遍預告片,聽了一次主題曲,發現居然有近七百多萬人的點擊,厲害。
不過我依然不敢抱著太大的希望,畢竟一般那麼hit的電影,到最後或許會讓人有些許失望。

結果…………………………

我討厭的是它的結局啦><
[還沒看過電影然後想要自己去知道故事的人可以從這裡開始不要再讀下去了]
……
是的。什麽鬼東西。哪有人在婚禮上親了別人的新娘以後然後落跑的。Okay,他沒有落跑啦我是誇張了點,但他們就是沒有了呀……什麽都沒有啦。
呵呵,可能到頭來只是我不喜歡不完美的結局而已吧……總覺得幸福的,才是好看的。

Anyway,這部電影在馬來西亞是三級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儘管大笑吧……看了之後我可以明白我可愛的政府把它列為三級片的原因,不過也確實,在上課的時候彈吉他也未免太扯了吧……?真是讓我欣賞製作人及導演的創作能力呵呵。

嗯,看完電影以後,我更想看這本九把刀的小說,我想要他說服我他的故事,是更加更加厲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